GD2 sem 终纪念日~

Published by SinG under on 4/18/2009 12:17:00 上午
终于读完一个学期啦 ~时间真的是不知不觉的过!!
在我们变得很friend的时候,就来到了放假时期~
下sem继续我们的ON缘~!!!!
很开心认识到大家~让我度过了很开心的大学生活~
之前真的很担心会交不到好的朋友~
不过现在~很庆幸跟你们同班~
没有我想象中的坏人~呵呵!!

今天最后一天上课~ 拍了很多照片~
呵呵~很多人应该知道。。我最喜欢拍照片。。。
不管是帮人家拍还是自拍~呵呵!
其实我不是自恋啦 (虽然有一点)
可是我也是希望可以把那个时候留下记忆~
不然时间就是一分一秒的过。。
所以~多亏有拍照,我们才可以在这边post那么多我们的一点一滴~!!

还有很多话还没有罗索完~
之后我们还会颁sem终奖!
敬请大家期待啦~!!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