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Published by Chooi Yee under on 4/18/2009 11:31:00 上午
我们终于完成了一个学期,
松了一口气~~
在完成的同一天,
我要谢谢那些时常帮忙我的人,

尤其是我那傻傻的 li yen~~
谢谢你帮忙我在画画,
谢谢你牺牲你的时间来帮忙我,
还有我那三八的 teh ru ying~~
不时就陪我三八, 还会帮忙我做功课,
还有其他的 gd2 的亲爱成员,
谢谢~~



在同一天我们跑去看戏了,
那该死的电影恐怖极了,

吓得我根本整套戏都在盖着眼睛,
谢谢小狼的第一次付出,
陪我们去看她不看的恐怖片,
那当然,
那小姐从头到尾都盖着她的眼睛和耳朵,

最冷静的非c teng, ah xian, wai leong 莫属了,
三个人超冷静的,当然也可能超冷血的,

哈哈哈哈~~

不要以为 ken 和 ka hong 的胆子很大,
其实他们是
超胆小
他们竟然好像我们一样的盖着耳朵

那三八的 teh ru ying 竟好
像发傻一样,
一直的讲话,转来转去,拍打 ken,
哈哈哈哈哈哈哈~~
幸好我没坐她的旁边。
在这样的气氛下我们完成了这电影,
但我们也同时说了一句话,
" kanasai "~~~~!!!




" 这就是那kanasai 的 friday the 13th "
ka hong, ken :" friday 去看 friday 啦"
那是谁的主意啊?!~~~~鸟"你"~

这一个苦难的学期终于完成了,
希望我下学期能再和大家同班~~~!!!

*想念中*
~~~~开始k书~~~~~

1 comments:

raymond 说... @ 2009年4月18日 下午11:03

ok!ok!
is the speaker too loud alredi!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