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

Published by SinG under on 4/15/2009 02:01:00 上午
突然。。。很想回家。。。
之前没有想过study week要回家的。。。
因为跑回家了,又回来考试,然后又回家。。累嘛。。
而且还要花巴士钱。。。还要一个人跑去pudu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群恐惧症。。。
我讨厌人太多而且XX人多的地方。。。
超级没有安全感!!!治安越来越差!!!
也许是我被宠坏了,不喜欢一个人拖着重重的行李走去车站。。。
而且还要带埋我新买+心爱的电脑!!
万一那么衰被人抢走怎么办!?!
我会崩溃的。。。

话说回来。。真的好想回家。。。
好想念一整天粘在家无所事事的感觉。。。
好想念星期三家门前摆的pasar malam 卖的炸鸡。。。才RM1.40....
这边的炸鸡很贵。。。
好想念我的床~~
好想念和他粘在一起的日子。。。
当然,也会想念我爸爸妈妈~~呜呜!!
我到底要不要回家好。。。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