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

Published by SinG under on 4/25/2009 09:27:00 下午
闲来无事,我又发挥我的幻想本能。。。

如果有一天~
我肚子出了毛病~再也吃不胖,那是多好的事!
如果有一天~
我的皮肤黑色素没有了,不管太阳怎么晒都皮肤白白嫩嫩的~那是多好命的事!!
如果有一天~
我有很多很多的钱~要买什么都买得起~那是多幸福的事
如果有一天~
我可以每天都很悠闲的,可以做自己爱做的事~多好!
如果有一天~
我有类似任意门的东西,哪里都可以去,多好~
如果有一天~
我可以站在舞台上开自己的演唱会~多爽!
如果有一天~
周杰伦来我家~ 哦~~不得了~~
如果有一天~
我家有个大大的室内游泳池~呵呵~我是鱼~~
如果有一天~
在游泳池里养一只海豚~多可爱~!!
如果有一天~
呵呵!想太多~谁叫天气那么热!
现在的我只要凉爽的天气!!
保护我们的地球啊!!!
离题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