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的资格

Published by SinG under on 4/14/2009 01:19:00 上午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关系会变成这样
缺乏沟通吗?!我已经尽力了。。。
为什么别人会叫我放手?
我没有资格拥有你了吗!?
他问我,你懂爱吗?你懂伟大吗?你懂礼让吗?
我不知道。。。难道我不爱你吗?
我知道,你爱我比我爱你多,可是我也尽我所能的去爱你
我们不是很相爱的吗!?
我知道我们之间存在很多问题,
我也在努力的想要解决。。。
不想让这些问题成为我们之间的阻碍
我想要我们的将来。。。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叫我放手,不要误了你。。。
我真的那么坏?我真的那么自私?!我真的该放手?!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