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闷~!!!

Published by SinG under on 4/11/2009 12:26:00 上午
灰色的气压 扭曲的脸 好闷~!!!!!

哎哟~这个部落格怎么不够热闹的,明明很多人可是参与的没几个咧~!!
闷死我了啦!!! ESTHER!!做么你没有上网的!!!
我在等你的照片咧~!!! 
奇怪那天我们明明拍了很多照片的阿,做么好像还是很少酱的!?
以后拍多一点。。。
还有其他人啊!!多写一些东西跟comment 啦!!!
目前只有我一个最罗索酱~pai seh 的嘛。。。

话说,今天睡不醒,两节课都没有上。。。呵呵!!
醒来的时候就跟朋友逛街去了。。。
而且还摆乌龙,记错跟别人唱歌的日期,
害自己错过了你们的约。。。!!! 啊~!!
不用紧,我明天再去唱过~~

今天逛得蛮开心的,可是又再花了很多钱。。。
呜呜呜~!!! 
开心就好... =。=“!

还有一个星期就轻松了!!!可是。。。
要考试了咧!! 要读什么东西 ?!没有nota 的?!
叫我怎么读!?!? ou,... DOOOOOT ....
不要肥老才好。。。

就酱。。。结束了我无聊+开心的一天。。

哦。。。我要买LAPTOP~!!!! 啊~!!!

2 comments:

Chooi Yee 说... @ 2009年4月11日 下午10:45

bad ppl~~!!
go shopping din ask me go together~~!! T_T~!!

SinG 说... @ 2009年4月12日 下午8:00

阿姐~你在times square 忙着唱歌啦!!
那里有空陪妹妹逛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