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与悟~!

Published by Chooi Yee under on 4/23/2009 08:38:00 下午
天荒地老流连摩天轮,在高处凝望世界流动,
失落之处仍能笑着哭,人间的跌荡默默迎送,
当生命似流连摩天轮,幸福处随时吻到星空,
惊略之处仍能与你互拥, 仿佛游戏之中忘掉轻重,
仰望那载满幸福的摩天轮,
如果我们也和它一起运转,
是不是也能回到起点 ?!~
但这一切只是天真之谈而已,
强悍的命运让我选择了放弃,也让我明白,
从前的我们 ~~~
也许我们都在寻找关于爱情的透明问号,
以为找到,
但我们之间却不是等号,
也许我们都在寻找关于眼泪的停止等号,
最终,
我们却像平行的双巷道,
只剩下各自的 ~~~
单向轨道 ~~~
没有你在的日子里,
我静静的等着,
望着远方 ~~~
多希望那熟悉的身影能够再次出现,
你不爱我,
是时间吹散了我们的承诺,
不是你的错,
所以我决定放弃,
愿意这样的失去你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