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huising 蜜月回忆录 * 第二天 *

Published by Chooi Yee under on 5/22/2009 04:28:00 下午
huising~! 看你那么的可怜~ 我帮忙你 post 一下啦~! haha~!

首先~ 看那diana办美美的样子~



好啦~ 第二天我们离开居林,神仙过海似的过了槟城~
在槟城里过着吃饱就玩~玩饱再吃的神仙生活~爽到~可是却严重的睡眠不足~
可怜叻~ ==



谢谢 c teng 记得拍得过桥情景~
而我叻~ 只记得忙着看海~娃哈哈哈~







在白等 chee fee 一断时间过后~ 我们终于可以吃早餐了~点心~我的最爱~
(这也不用我说~这一桌的点心不是属于我桌子的~因为我桌的早就吃完了~哈哈==)





吃完了点心~就立刻去吃炒粿条和吃冰~walau eh~!我们是大胃王~!吓死了li yen的啊姨和哥哥~
(那炒粿条的虾真的很大只 == 最后 kang jie 他们碟里的虾也给我们吃完了~)
然后,我们为了停止再吃东西 (虽说槟城是美食之都,但我们的胃真的不能融进了 ==)
所以我们决定了去升旗山和极乐寺走走~!!!











供我们搭乘的火车~需要跟很多人挤在一起的~来回程总共 RM 4 ~!
因为有居高症~我并不敢向下看~幸好hui sing 站在我的旁边~给我可以扶住她~



终于~~~我们到了~~~~



walau~! 一上山~ 就给我们遇到 “偷情” 的情侣~ 搞笑吧~ 哈哈~ 小心叻~ 别给别人捉到~











waliao~! 曾梅康捷~你在做傻是吗?! * 他正在吸引 ru ying 过去 *



在 “楼上” 卖 bag 的 uncle ~!
(做么他的样子那么像 wong wai leong 的?!~~~ ==)







li yen 的啊姨~~ (我想她应该怕了我们吧~精力旺盛的我们)









walau eh~! 曾梅康捷有那么迷人吗?!~ ==
* 做傻 *



wei wei wei~! 你们两个在做什么啊?!~~~




又是另一班 “偷情” 的情侣~难道升旗山是 “偷情” 圣地?!~






终于又是吃午餐的时间了~但啊~哪有人吃午餐在 下午3 点多的?!~~ ==

(不用我讲,大家应该知道diana 没吃她所谓 tom yam 的妹妹 asam laksa *免得她晕倒,还是不要强逼她* )







吃饱本来还不想走的~但是他们讲要做运动喔~哈哈~
但到最后~我还是座车上到去~
那 wai leong 阿还骗我讲有金鱼看~!臭人~你是金鱼叔叔~~!! ==




















上了极乐寺~时间也很晚了~就是时候我们要去吃晚餐了~
但在我们去吃晚餐之前~我们去了看 “草”~
全因为我们不想那么早就吃东西~ 在看 “草” 的地方玩了一下~
我们绝对不可以不承认我们是一群猴子~看到什么东西都去玩~连石春路也去走~
傻傻的一群人~











吃晚餐的地方在金三角附近~可以一边看海,一边享受美食~超爽的~

吃了晚餐后, li yen 的啊姨和哥哥回家了~
我们几个瓜就决定了去看电影~

knowing 还蛮不错的一部戏~





看完戏我们就去了 “槟岛老街” 喝茶~同时我们的阴谋也开始了。
因为明天是 wei wei 的生日,我们决定不和她在今晚庆祝~
我们也假装忘记她的生日~看她灰心的样子~哈哈~





一群 “死鱼”~ 是谁说男生的精力比较充沛的?!~ 在我们 gd2 是倒反的~! ==







拍下最后一张照片之后~

我们才肯乖乖的离开槟城~
回去li yen 的家睡觉~

完美的第二天~
就这样我们回去居林了~



好累~好累~

6 comments:

~ZegWei 说... @ 2009年5月22日 下午9:09

经典

c teng 说... @ 2009年5月23日 上午11:45

haha....!!!ya....happy memory....

c teng 说... @ 2009年5月23日 上午11:45

haha....!!!ya....happy memory....

SinG 说... @ 2009年5月23日 下午5:29

谢谢esther~~ mmmmmuuaaccckk~~~嘿嘿~辛苦了~^_^! 很开心很特别的回忆~!!!

Chooi Yee 说... @ 2009年5月23日 下午10:16

嘿嘿~!不用谢啦~开心就好~第三天的就交给你吧~把开心的时间记录起来~^^

weiwei 说... @ 2009年5月27日 下午8:05

wow~~!! wonderful memories~~~ ^___^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