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2 蜜月回忆录 *第一天*

Published by SinG under on 5/15/2009 03:41:00 下午
嗯,现在就要来开始介绍我们的旅程啦~!这几天真的玩得很开心,四天三夜的槟城+居林之旅,和两天一夜的太平+淡不落之旅。在槟城我们吃了很多很多东西,呵呵~!太平方面就比较不好意思,因为时间不够,害你们被逼吃了两顿的KFC..下次来多天一点啊~我们慢慢玩。

好啦~话说,五月七日,星期四的早上,Esther,The Eng,Diana等人一大早就一起跑去pudu搭巴士啦~,我和丽燕就拖拖拉拉到近十点才开车~一直到近三点多四点,才终于来到了居林。。。




首先就去康捷店附近的咖啡店meet大家,之后就开车去丽燕家附近吃烧鸭饭/粥,这一顿总共吃了近五十块而已,蛮便宜的。。。呵呵~!(有没有搞错。。一到 居林就带我们七个女生去叫鸭?成何体统?!)



吃完了才拍的鸭饭。。。=.=




一吃完鸭饭,就直接跑去吃下一顿(饱死啦!!),去那个什么鱼塘的,吃大鱼~呵呵!结果就驾车驾到一个山芭里面。。。去到一个,很有我家的那种感觉的地方,四周围都是油棕树和榴莲树的地方吃鱼。那边有池养着很多大鱼,不久之后其中几只就会被我们吃进肚子了。。。呵呵!在那边拍了一些照片,我跟esther都好可惜哦,因为我们不敢爬上那个桥,怕桥垮下来,呵呵!所以就错过了拍照的机会。


这就是所谓的~酷~
kah hong 第一次下水?
大合照。。。?esther 不见了?
一二三四五六七~我跟esther在哪里?!
怕桥垮下来~我跟esther都没有上桥~
kah hong 的初吻~给了鱼~~
吃大餐啦!!!!

吃完了鱼,我们就回丽燕家休息一下下,天气实在是太热了!然后,我们又再去找吃了~!(天啊!!)而且丽燕的爸爸妈妈还特地留了很多他们亲手做的菜糕给我们吃。。。呵呵~很好吃一下。

然后咧,我们就开车跑到tambun去吃海鲜。。。也是驾了蛮久的车~中途还吓到一下因为有遇到警察block…幸好没事。。。到了之后就开始叫大餐吃啦!叫了海鲜豆腐,濑尿虾, 啦啦,还有很多。。。不会说。看照片就知道了。嘿嘿。




之后就跑去autocity逛逛。。。玩pepsi cola… =.=”! 回到小时候。。。那些男生就很不active 的坐在一边观战。。。之后玩赛跑的时候,就陷害他们,害康捷跑到几快一下,笑死我们~ 结果玩到很夜才乖乖回家休息。
(这个贴搞了我两天的时间,一个人傻傻坐在cafe里面拼命Post。。。。累到~~改天继续~)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