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2蜜月回忆录**

Published by SinG under on 5/31/2009 01:17:00 上午
第四天~大家早上都乖乖起床~因为迟了就没有时间啦!!也忘了早上有没有去吃东西先了~
到了太平就先去kamunting买车票~然后啊~就开车去太平市区的和平饭店吃芝麻叉烧饭,原来这个东西外面都没有卖哦?呵呵!然后就去绕绕太平湖~看看我和vincent(=。=)的中学~嘿嘿!然后就去。。。太平动物园给动物看我来自居林啊,槟城啊,吉隆坡啊,还有沙捞越的朋友.呵呵。

结果就在动物园里傻傻逛了几个小时。。。天气热到~ 后来还下雨~无奈~欢迎来到雨城!!很可惜时间不够,不能带你们去太平湖拍照~风景很美的说。。。











(P/S : uploader got problem~ to be continue~~)

然后因为时间不够了,就快快去tesco买BBQ的材料~买了百多块!!然后~因为时间关系~就很抱歉的带你们去吃KFC~ =.= ! 驾了半个小时的车,才终于到了我的家~我回来啦!!!
然后~吓到~因为找不到BBQ的炉,也找不到铁丝网~紧张~忙了一团乱后,才在六点多跑去山水玩~虽然过程有些不愉快~吓到你们了~不好意思~ 可是还是很好玩一下咯!我还记得我们围着聊天然后就很莫名其妙的喷水。。结果嘴巴一直进水~。。。然后就回家准备BBQ啦!!可是东西怎么吃不完。。。很开心~大家就坐在门口看星星~KL没有星空看的。。。当晚月亮很圆很亮,所以看到的星星比较少咯~ 然后我们还无聊到拍千手观音的照片~当然还有大合照啦~!!!呵呵!晚上收档后,我们就驾车逛逛~看看我的乡村生活~然后就回家~那个~叫什么~游干泳~呵呵!
隔天~大家睡到很迟一下~因为昨天的料剩很多~所以~大家就有机会吃我和男友第一次一起炒的~米粉~哈哈~有点不是很好吃~不好意思啦!!!吃完了当然就是 又再去玩山水咯!昨天没玩够嘛~幸好今天够安全~so 大家也玩到很尽兴一下咯~呵呵!后来~玩到很迟,又再时间不够用~匆匆忙忙收拾东西然后又上太平~而且哪里都没机会去,就直接飙去车站了~而且。。。害你们的午餐又再是KFC!!真的很派写。。。唉!!我这个导游失职了。。在车站来一张大合照~旅行终于圆满结束~~可惜了丽燕和政威没有机会来太平~改次再来噢!还没玩完呢~!!
很开心~可以和大家玩了那么多天~很特别的回忆~!!青春嘛~!嗯~希望下次放假又有好玩的~~期待~!!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