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的心装满的都是你...

Published by Chooi Yee under on 11/03/2009 01:21:00 下午
十月二十九。。
晚上8点45分。。

我永远都记得这一天,这一刻。。
我的外婆在医院去世了。。

当时我在diana家讨论assignment。。
恶然这消息在我妈妈打给我之后发生了。。
我隔了蛮久的时间才去医院。。
因为我害怕看见她。。

看着你的离去,
对我来讲是很大的折磨。。
看见冷冰冰的尸体在医院的床上。。

那不再是我一去医院就会问我吃饱了没的外婆。。
苍白的面孔。。
我几乎是不敢靠近。。

我讨厌我自己从来没有珍惜她的存在。。
现在已经没有机会了。。

刚从葬礼回来。。
我的心情还是不能平复。。
依稀的觉得外婆还在我的身边。。
但。。
那是不可能了。。
我到底要怎么忘了她的存在。。

外婆。。
我想告诉你。。
我很想你。。。。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