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什么事啊~~?!

Published by Chooi Yee under on 12/09/2009 08:58:00 下午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一向没被 bar 的我,竟然在这 y1s3 里被 bar....
天理何在啊...超级地不爽,
lecture 自己也明明知道我有去上课的...
结果我还是中 bar 了...
真的是TMD....
他奶奶的,凭什么 bar 一个有去上课的学生...
说什么她只是 follow 我们签名的 name list...
难道没有签名就应该被 bar 了吗.....?!
超级地不爽...
esth3ry3e 我有去上课的叻....
只是在我婆婆去世的那天没有去罢了...
这是什么世界啊....?!
去上课,没有签名就注定被 bar.....
我不想再浪费我的时间和金钱去上一个这样的课程....
我受够了....

* 谢谢 diana 和 the eng...
看见我的名在 bar list 里,立刻通知我,
不然啊,我应该被逼要再拿这个科目,
希望 appeal 可以通过......

1 comments:

weiwei 说... @ 2009年12月18日 下午1:29

GD 1 d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