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Published by SinG under on 7/24/2009 11:53:00 下午
前几天,不知道发了什么神经
和朋友在MCD的时候心情忽然很低落
就突然想起一首歌。。。感触良多。。。
虽然有时候表面上装作不在乎,
虽然有时候好像没有你在身边也没怎样。。。
可是,我突然很想你。。。
很久都没有为了一首歌而流泪了。。。
这首歌,打动了我的心。。。

这里的空气很新鲜
这里的小吃很特别
这里的latte不像水
这里的夜景很有感觉
在一万英尺的天边
在有港口view的房间
在讨价还价的商店
在凌晨喧闹的三四点
可是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我们有多少时间能浪费
电话再甜美,传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应付不能拥抱你的遥远
我的亲爱的 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一个人过一天像过一年
海的那一边 乌云一整片
我很想为了你快乐一点
可是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边。。。
陪我走我曾走过的一切。。。
没有你陪伴我的快乐,不够快乐

我,很想回家
你,什么时候来找我?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