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ing room偷懒的我

Published by ~AKI tE~ under on 6/19/2009 08:42:00 上午
今天早上我没有进班。。。
我带着我可爱的手提电脑躲在reading room online “赶功课”
这种感觉很不错,有种败家子的感觉,交了学费却不进班,在这浪费钱。。。。

突然词穷,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只是好久没来了,来交差。。。
免得被一时是天使,一时是恶魔的惠欣抱怨。。。
哈哈哈哈!!!!!

1 comments:

SinG 说... @ 2009年6月19日 下午4:04

天使版惠欣留言:
要好好珍惜父母的金钱啊!而且用来交学费的ptptn钱是我们以后自己要还的啊!
以后要乖乖上课哦~呵呵~

恶魔版惠欣留言:
臭如盈一大早明明睡得醒然后还要Ponteng!!罚你没有得吃芝麻叉烧!!!呵呵~没有你在班上的感觉,突然很安宁,这种感觉很不错~哈哈哈哈哈~~~!!(浪费钱?嫌钱多的话,给我拿来买芝麻叉烧给大家吃更好咧~!!)

嗯。。。结果,我还是恶魔,恶魔版比较长。。。哈哈

发表评论